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HONDA汽車陸續在日、美、加地區展開攻勢!
AUTONET記者:Quattro(07/17/2003)
字級設定:
根據加拿大當地媒體指出,HONDA本田汽車計劃在2005年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Alliston裝配廠將輕型卡車加入生產行列;目前HONDA本田汽車在Alliston廠主要生產休旅車等大型車輛,若HONDA本田汽車可結合以原先模組即可生產的輕型卡車生產線,對於生產成本而言將可節省上億元。

此外,根據日本HONDA本田汽車表示,計劃在日後陸續於日本當地、美國推出全新車型與改款車,以刺激兩市場的銷售量。在日本地區方面,計劃在今年內推出迷你車Life、休旅車Odyssey改款車,並擴增東京與大阪兩地的經銷商通路;而在美國地區則在未來三年年推出一款排氣量小於ACURA MDX的休旅車等。

   新聞列表(07/17/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