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SLR McLAREN朋馳首量產超跑之傳奇再生!
AUTONET記者:LFC(07/17/2003)
字級設定:
前一陣子,本報披露了法蘭克福車展M-BENZ SLR McLAREN將會舉行全球首演的消息,也為大家介紹過去SLR傳奇的故事,今天要讓大家見識新世紀SLR的經典設計元素!

將當代設計風格與成熟的筆觸,覆以1950年代具有傳奇色彩的SLR賽車的經典元素,當然不會缺席的McLAREN MERCEDES銀箭一級式方程式賽車的神隨融合為一體,便成為當今SLR McLAREN呈現在世人眼前的樣貌,也正式宣告在推出頂級房車MAYBACH之後,DAIMLER CHRYSLER亦將正式進軍超跑市場。

超長車頭比例,以及因為考慮散熱效率巨幅增大的側翼空氣進氣口,以及被視為是超跑必備的鷗翼式車門,全部在SLR McLAREN 身上一次到位,當然這些設計除了美觀霸氣以外都具有其功能性的考量;超低斜的車尾相較於當年的SLR,可以說是最離經叛道的部位,而增加下壓力的車身空吏部件與底盤設計,也為SLR McLAREN提供龐大的行駛穩定性;在台灣都已經有人迎娶MAYBACH的情況下,不知道是否會有幸運之子會讓這輛經典的性能巨獸登台?


   新聞列表(07/17/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