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olio的德國兄弟OPEL Agila在中國上市
AUTONET記者:曾祥杰(07/30/2003)
字級設定:
OPEL的第一款K car產品Agila,其實就是向日本SUZUKI借將的Solio(Wagon R)歐洲版本,由OPEL融入家族元素後,在歐洲推出而大獲好評。現在OPEL也要把Agila推介給中國市場認識,並且期望像Solio在台灣熱賣一樣,在中國當地也得到好成績。

雖然是Solio的表兄弟,但Opel Agila的底盤經過OPEL的工程中心的重新設計,針對都會區中的穿梭,以及輕快靈敏的反應為設計主軸,讓駕駛能在車輛多的都會區中身手敏捷、毫無壓力。其它在車室空間的變化方面,可折疊的後座椅沿用日本原來的設計,可方便裝載體積較大的物件。而且OPEL Agila已達到了歐盟的Euro IV標準(符合2005年的環保要求)。

而中國通用引進的Opel Agila,引擎動力配置為1189 c.c版本,可輸出75hp德制馬力,與11.4kgm最大扭力,龍型車身的安全結構也是以OPEL的傳統作改良,當發生撞擊時可保持完整性。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箱,極速可達155公里,0-100km/h為13.6秒。但是原本在歐洲市場配置的天窗,則因為成本考量而不供應。Opel Agila本月起在上海北京上市,售價約在11萬元人民幣上下,與台灣的Solio相當;但配備上卻沒有台灣的Solio豐富齊全。

然而,從OPEL也選擇在中國推出此種五門廂車,可見中國消費市場對非轎車類的車型接受度已逐漸打開,產品線也愈來愈多元化。


   新聞列表(07/30/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