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銷售再傳捷報,亞太地區上半年成長驚人!
AUTONET記者:J.K.(08/01/2003)
字級設定:
在科技創新的造車理念下,AUDI愈來愈受到消費者喜愛與認同!不僅連續七年締造銷售成長紀錄,亞太地區在今年上半年也寫下高達56﹪的成長率,成為AUDI在全球汽車市場最具成效的地區。

據AUDI亞太分公司表示,繼2002年創下27﹪的成長率之後,2003年上半年AUDI的銷售成績第三度以倍數成長,驗證消費者對這個高級品牌的認同度;而台灣地區在總代理太古汽車及全省經銷體系的努力下,今年上半年同樣也交出成長94﹪的亮麗成績單!


AUDI今年在亞太地區持續進行投資並擴展地區經銷的工作;推出世界級標準的概念式展示間「AUDI Hangars」,以突顯AUDI車款及創新科技的理念,並讓消費者能夠進一步體驗AUDI品牌精神;同時在新車銷售及售後服務方面也能達到更佳的成效。

在2003年AUDI將持續擴展產品線,並將於下半年在亞太地區引進多款新車銷售,其中包括搭配最新科技配備的全新旗艦A8。而台灣地區也已規劃出A4 1.8T Avant旅行車、Allroad Quattro豪華性能休旅車、S4、以及馬力高達450匹之超跑車RS6等,這些性能車款都將在第四季陸續報到,並接受車主提前下訂。

Audi未來幾年的成長策略將結合一系列產品擴充計劃,在五年之內Audi將陸續推出10款全新車款,從入門型的都會用車A3到頂級旗艦A8,除了市售產品之外,還包括雙門Coupe轎跑車以及Off-Road越野車等車種。


   新聞列表(08/01/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