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與皇馬結盟,龍馬大戰再顯神威!
AUTONET記者:Andrewlu(08/01/2003)
字級設定:
AUDI與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日前喜結良緣,形成戰略同盟。雙方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的AUDI品味車苑簽署一項協議,AUDI正式成為這支新近榮膺西甲冠軍的球隊今後三個賽季的汽車合作伙伴,並鼎力讚助皇馬8月北京之行。

根據這一協議,AUDI將向皇馬俱樂部提供30多輛AUDI轎車,同時,AUDI可以使用皇家馬德裡隊的主場─貝納伯體育場─進行廣告宣傳,而且還可以使用皇馬球隊形象為這一嶄新的合作加油助威。AUDI與皇家馬德里的這場姻緣將進一步貫徹奧迪與世界頂尖運動組織結成合作伙伴的既定戰略。

負責採購和中國事務的奧迪集團管理董事會成員艾瑞克施密特先生說:“奧迪和皇家馬德裡強強聯手,可謂是珠聯璧合。在過去一個多世紀的漫長歲月裡,我們雙方都在各自領域創造了輝煌成就。我們和皇家馬德裡這樣的足球俱樂部建立合作關系不僅對奧迪在西班牙的發展起到積極推動作用,而且將影響全世界所有熱愛足球運動的國家。”

奧迪與皇馬剛剛結盟,皇馬就開始其中國之行。包括貝克漢姆、羅納爾多、齊達內等超級巨星在內的皇馬豪華陣容,8月2日將與中國“龍之隊”上演一場精彩的“龍馬大戰”。奧迪品牌同時讚助了皇馬此次中國之旅,提供唯一指定用車和最佳球員獎等支持;皇家馬德里曾獲得無數歐洲和西班牙各種賽事的冠軍,2000年被世界足聯命名為“世紀球隊”,2002年慶祝自己百年華誕。該隊擁有羅納爾多、齊達內、菲戈、勞爾、卡洛斯和貝克漢姆等眾多超級巨星,堪稱“世界足球先生的夢之隊”。

享有百年悠久歷史的奧迪品牌,一直以超凡的技術和遠見卓識的開拓精神稱雄於世界汽車之林。無論是其具有革命性意義的全時四輪驅動技術,還是獨一無二至今無人與之匹敵的全鋁車身技術,時時刻刻向世人展示奧迪一個世紀的輝煌與榮譽。



   新聞列表(08/01/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