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駭客嗆辣發功 CTS強勢登台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01/2003)
字級設定:
相信大家在電影「駭客任務2」中,都已經見識過CADILLAC最新款「時尚戰機」CTS的超絕魅力了!這輛大膽前衛又保證讓你與眾不同的「性能房車新力量」,就自昨天起隆重在台灣道路上飛馳。CADILLAC CTS的先進設計,將會徹底讓你對高級房車的視野,煥然一新!

CTS是CADILLAC投入汽車工業百年後的經典力作,特別是外觀、內裝甚至操控性能與底盤懸吊,都不同以往的CADILLAC,從這款CTS開始,CADILLAC將會對台灣的消費者說明,CADILLAC已經不再只限於過去傳統保守作風,除了真正的豪華舒適以外,CADILLAC也能推薦給你像CTS這樣的超高質感的跑房車!

CADILLAC CTS的產品個性非常鮮明,其概念可回溯到CADILLAC自1999、2000、以及2001年,分別展出採用Art and Science(藝術與科學)造型設計的EVOq、Imaj、與Vizon等概念車款,如今CADILLAC將這種極度前衛的設計運用在量產車款身上,於2003年7月在台發表了全新中型高級房車CTS,如鑽石般的切割面、銳利收邊、以及俐落幾何線條,CTS造型讓人很難相信這是一部量產車款。

以V型線條垂直交叉而成的車頭造型,看起來乾淨俐落,而車頭保留嵌有廠徽的盾型水箱護罩,使車頭造型在進化之後仍留有傳統設計精神。頭燈搶眼的直立複合式造型,形成極具未來感的視覺衝擊,而立體的腰線順著頭燈一直延伸到車尾,突顯出車體上窄、下寬的動感設計,而充滿幾何銳角的直立式尾燈,絲毫不讓頭燈專美於前。

2800mm的超長軸距車艙空間,仿照先進戰鬥機艙設計,呈現冷峻的高科技質感,而其中的多處直立式線條造型,亦與外觀相互呼應。方向盤一掃過去保守造型,改採三輻跑車式設計,並附有高級音響、分離式恆溫空調與電動記憶式座椅等功能,加上四環白底儀錶板,營造出豪華與運動兼具的獨特氣息。方向盤、排檔桿、門把等處接採木質設計,方向盤內建的音響控制系統也採用旋扭設計,同時在中控台設置視聽娛樂系統,讓駕駛與乘客都方便觀看,科技質感更凌駕歐美日同級房車。

CTS配置3.2升V6引擎,並使用全新Hydra-Matic五速自排變速系統,這具3.2升心臟可輸出220hp/6000rpm馬力與30.1kgm/3400rpm最大扭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 公里只需7.4秒即可完成。此外,為使CTS擁有歐系車款般的操控性能,原廠賦予CTS前雙A臂、後五連杆式設計的全新「Sigma」底盤結構,以及StabiliTrak電子循跡系統,並且經過德國Nuburgring賽道等地實測後,可提供歐系車款的精準操控與紮實的底盤反應。

由於CTS兼顧了豪華、科技、舒適與性能,自國外上市後持續熱賣至今,因此台灣通用今年僅得以限量引進60部,呈現給國內的年輕品味精英,售價為新台幣236萬元;同時更破天荒提供150萬36期零利率的白金尊榮專案,讓E世代非凡主管坐擁CTS,坐看「新角度」的世界。


   新聞列表(08/01/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