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通用贊助排灣族部落重建 捐出一輛CTS
AUTONET記者:曾祥杰(08/01/2003)
字級設定:
台灣通用汽車昨日發表全新「時尚戰機」CADILLAC CTS豪華跑房車,同時也揭曉「CTS攝影獎比賽」的得主。另外,台灣通用還決定捐出一輛全新限量的CTS義賣,作為支持台灣「舊伐灣」排灣族原住民部落的重建基金;而這項義舉竟然當場就獲得「CTS攝影獎比賽」冠軍得主胡之壯先生的響應,現場買下這輛CTS,與台灣通用汽車一同關懷原住民同胞的文化遺產,令台灣通用總裁劉小稚與立委高金素梅同感動容。

在CADILLAC全新超豪華性能房車CTS上市以前,台灣通用汽車於七月初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陸續展開為期20多天的「Discover CTS攝影比賽」活動,終於在日前經評審團選出第一名得主,這位脫穎而出的攝影冠軍是一位事業有成的業餘攝影愛好者-胡之壯先生,他以「21世紀的諾亞方舟」作為主題來詮釋新角度的CTS,因此獲得了頭獎「免費試駕100天CTS」的尊榮待遇。

而就在頒獎的同時,台灣通用總裁劉小稚也宣佈將捐出一輛CTS義賣,所得善款將提供給屏東縣瑪家鄉「舊伐灣」排灣族人,作為重建部落與協助族人進行文化保存之用。沒想到,CTS攝影獎的冠軍得主胡之壯先生聞言,便決定當場買下這輛CTS共襄盛舉,從CTS100天試駕得主立刻成為第一輛CTS車主,令現場來賓與到場的立委高金素梅和舊伐灣排灣族代表極為感動,台灣通用總裁劉小稚更表示相當敬佩,並呼籲社會大眾也能和台灣通用汽車與胡先生一起為台灣的原生文化盡心,讓台灣的歷史與原住民遺產能永續保存下去。


   新聞列表(08/01/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