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iscover CTS攝影賽事-另類五年級新角度領袖奪冠!
AUTONET記者:王浩全(08/04/2003)
字級設定:
短短20天的活動期間內,吸引了超過1000多位參賽者的「Discover CTS攝影賽事」,活動精神著重在對於「新角度」的詮釋。經過北中南巡迴,與參賽者熱情互動後,發現大家對於「新角度」的詮釋都有一套獨特的見解。有的俯仰在地,只為了一個高難度的攝影角度;有的猛按快門,只為了確保不遺漏每一個可能得獎的鏡頭;有的參賽者更是找來智囊團,從多層次的考量決定出新角度的取景。頂著近四十度的高溫,不懼酷暑與汗水,眾參賽者堅持拍出新角度的決心是一點也不馬虎。活動的圓滿落幕留給參賽者的是一個難忘的發現新角度經驗:只要具有新角度的思維,生命將會激起不一樣的漣漪。

主張『有角度才有力量』的CADILLAC CTS於七月初在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陸續展開為期20多天的「Discover CTS攝影賽事」活動,終於在7/28經過評審團絞盡腦汁、難以取捨後評選出第一名得主。據評審團表示,脫穎而出的冠軍是一位另類五年級生胡之壯,作品以一句「21世紀的諾亞方舟」詮釋新角度CTS,及距離地平線20度仰角的拍攝手法圖文相輔相成而獲眾評審青睞。

冠軍得主胡之壯,現年42歲,在被問及新角度靈感的由來時,自信的表示,向來都以新角度看待事物的他,總是可以看到與眾不同的面向,此次獨特的拍攝手法其實想表達的是一種新世代意見領袖所應具備的霸氣。頗具創意的他表示在身為一百天CTS得主的日子裡,他會將CTS開至人潮聚集的西門徒步區,選一個最明顯的位置停放,然後再親自打電話給台北市交通大隊,懇請拖吊。認識他的朋友絕對相信此瘋狂行為完全符合他的行事作風

在第二名的三位得主中,有一位與第一名分數勢均力敵的20歲女生楊逸慧,其作品將「發現CTS新角度」的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一句「我的角度就是新角度!」徹底將CTS「有角度就有力量」忠實呈現。儘管今年就讀致理商專五年級的楊逸慧同學從未修過攝影學,對車子也沒有多大的研究,但卻抓到了活動的精髓,從她拍攝的新角度看到了全然不同的CTS面貌。

此外,前三名的作品中,也包括了一位三歲小女孩的作品。今年三歲的楊玟慧小妹妹,幫爸爸拍出了她眼中像極頑皮豹側面的CTS;楊爸爸說此次獲勝的限量模型車,是他收過最有意義的父親節禮物。


   新聞列表(08/04/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