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豐田地面太空梭TOYOTA Previa晉升頂級VIP享受!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04/2003)
字級設定:
怎麼樣的一輛休旅車,能夠同時提供家庭實用性的訴求,又能到處成為頂級尊榮VIP的焦點?向來以造型前衛著稱的豐田Previa,在2004年式小改款車型上,就有著一項創國內價位新低記錄的頂級配置,就是電動左右滑門!

開過大型休旅車的消費者,一定總是會覺得市面上的後側滑門,在使用上啟閉時不僅相當費力,有時候更容易在路況繁忙時,成為安全性與便利性的一大盲點,對於家中的女性乘員與長輩來說,坐在中排座椅時上下車總是出現一些小小的不便,不過豐田原廠卻將在頂級大型休旅車中,被視為是VIP級的電動後側滑門列入配備清單中,只要在標準車型加價四萬元,就可享用這種受人矚目兼具安全與便利性的高級配備!

基本上,豐田原廠的工程師,已經將電動滑門的各種使用狀況列入考慮,左右後側電動滑門,除了可以利用位於儀錶座的啟閉控鍵獨立控制以外,也可以藉由隨車鑰匙所配置的遙控器來控制,另外從後側滑門的內外把手,使用者只需向啟閉方向略施力道,也可以讓電動滑門啟閉,另外為了安全考量,電動滑門僅有在變速箱檔位置於P時才會作動,所以決不可能出現行進中突然開啟的危險,而且電動滑門也配置了防夾制的安全設計,更是尊重人身安全的重要表現,對於友較大人員乘載需求的家庭來說,七人座家庭號陸上太空梭Previa不只外形屌、內裝炫,更具備同級車中唯一兼具安全與便利性的電動後側滑門!


   新聞列表(08/04/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