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3亞洲拉力賽FORD Escape報捷!
AUTONET記者:王俊凱(08/18/2003)
字級設定:
2003年亞洲拉力賽自8月8日於泰國曼谷展開為期六天的比賽,由國內4X4車界好手陳和皇及日本越野能人岡本元良代表福特六和出賽,藉由國產Escape的優異越野性能向泰馬的窮山惡水挑戰。賽事已於14日在馬來西亞進行完畢,陳和皇以Escape 拿下SUV分組冠軍。

亞洲拉力賽14日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Sepang F1 Circuit場地賽,上午十點大隊人馬及車輛,浩浩蕩蕩自凱悅飯店出發前往離飯店約六十公里Sepang F1 Circuit賽車場,據了解這是台灣賽車車輛首次在馬來西亞Sepang F1 Circuit出現,因此來自台灣的媒體們莫不深感榮幸。

場地賽在經整理車隊排序後,同SS路段計時賽一般,以每部車間距兩分鐘,每車繞場四圈的方式進行,每一圈約四公里多。在開賽之後,各號賽車莫不卯足全力奔馳,不同於以往的是,這是大會第一次將F1賽車場列入賽程,讓這些平時在崎嶇山路上好勇鬥狠的越野車在平坦的賽道上享受飆風的快感。

Escape 25號車在14日的場地賽比8號車先出賽,在賽場中可以看到兩部醒目的Escape。首次在馬來西亞Sepang F1 Circuit賽場出現兩部黃色的Escape 馳騁,時速達160公里以上。有些比賽車輛因連日的損耗,在賽場中高速行進時引擎便出了狀況,燃燒不正常並開始冒煙,經過一番角逐後所有車輛及人員均安然過關。

隨後大隊人馬班師至最後終點DATARAN PUTRA舉行典禮,到達的車輛依序進入終點,接受大會的歡迎與表揚,由車手陳和皇擔任主駕駛的FORD Escape 8號車表現優異,獲得SUV分組冠軍。本次的亞洲拉力賽共有31輛各國車輛參賽,其中有27輛車完成賽事,比賽場面雖然驚險但沒有車輛發生任何意外事故,為這次總路程3000公里的跨國賽事劃下完美的句點。


   新聞列表(08/18/200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