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指紋決定行車設定?!AUDI A8L顛覆頂級座駕的創新極限!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8/2004)
字級設定:
各位多金的頂級座駕潛在買主們,一輛夠格的頂級房車到底要怎樣才能令人驚艷?除了令人驚嘆的創意造型與豪華配備之外,只有大是不足以讓人折服的,必須大得有理、大得顛覆傳統,但是又必須展現新世紀的領袖氣度,滿街如制服店般的加長形房車,型於外的地位象徵,並不見得能夠彰顯真正屬於新世紀領袖的特質,而AUDI A8L,光是以15項科技工藝顛覆創新的極限,重新定義了頂級旗艦的超高門檻標準!

AUDI A8L配備的全球第一套指紋智慧辨識系統,可同時完成八種以上的個人化行車設定,包括座椅角度與位置、後視鏡的角度、方向盤的位置與高度、空調、音響、MMI多媒體系統,連懸吊系統的軟硬/高低設定,以及前後泊車警示系統的音量等,均可藉由這套系統完成所有個人化設定,此外這套系統更可量到家庭的需求,同時可記憶四名駕駛者與20組指紋,避免因為受傷影響辨識效能!

另外,獨步全球的全時動態六模式氣壓懸吊系統,分為六大模式:

1.保養模式—當需要保養或是拆卸輪胎時,可以依照養護需求設定本模式,否則車輛將不斷地修正水平狀態,導致無法執行特殊需求。

2.拖曳模式—前高後低的智慧型懸吊設定,貼心地讓車輛因故拖曳時啟動自我保護模式。

3.上升模式—車輛專門克服顛簸、崎嶇路況,所設定的懸吊模式,離地高度為145mm。

4.自動模式—依照路況,車輛自動以車速智慧判斷高度級軟硬度的自動調整模式,平常離地高度為120mm。

5.舒適模式—營造最佳的舒適性,提供最佳吸震容忍度的懸吊設定,底盤離地高度為120mm。

6.動態模式—為高速穩定型懸吊設定,兼具操駕的動感與反饋清晰的路感模式,此時離地高度為100mm。

除此之外,AUDI A8L更具備了包括ASF全車超鋁合金結構、MMI多媒體線傳操控平台、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科技、全球第一套主動感應式頭燈轉向系統、四區獨立控制恆溫空調、免鑰匙感應觸控啟動裝置、智慧散熱是太陽能天窗、19吋鍛造鋁圈、高靜肅隔熱式雙層強化玻璃,以及藍芽無限供訊系統等多項配置,不僅在歐洲銷售超越新大七,更讓全球領袖與菁英們趨之若騖!



   新聞列表(01/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