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乎您的想像!SUZUKI Liana締造新世代Crossover的新浪潮!
AUTONET記者:LFC(03/09/2004)
字級設定:
其實在國內汽車市場,要不想買滿街都是的國產車,又想堅持進口車的身段,但是又必須符合世界最新潮流,不花個大錢好像難以達成這樣多面向的夢想,但是SUZUKI Liana的出現,讓這些具備特殊品味與堅持的買家,又多出了一個難得的好選擇!

上周本報就已經先行曝光Liana的試車稿,這輛難以用傳統車型分類看待的新世代乘用車,同時具備了傳統房車、歐式掀背車與轎式休旅車的三合一特質,而且最驚人的是,國內引進的歐規版本,不但產品包裝相當吸引人,更擁有與因為歐元匯率不斷上漲,幾乎已經快到達到百萬門檻的歐式掀背車的內裝質感,不是絨布也不是真皮材質的座椅,採用深色的布料,不但擁有相當厚的表層,並且具備了防滑容易清理的實用性,此外座椅的剪裁也十分符合人體工學,並不會因為一味追求舒適幸而犧牲了支撐表現。

全黑色系的儀錶控台配置,Liana提供了一個幾近於純種歐洲車的駕駛環境,搭配整合度十分高明的音響面板(附單片CD主機),不但擁有極佳的視覺整合效果,連搭配的原廠主機都擁有相當不錯的音響效果,此外駕駛座椅更配置了折疊式扶手,更接近轎式休旅車的配置;此外因為較傳統掀背車更大幅挑高的車頂線,也提供了相當寬廣的頭部空間,後座腿部空間更直逼中型房車,而且難能可貴的是提供了超越歐陸掀背車的大容積行李廂,搭配四六分離的後座椅,能夠提供相當大的空間利用彈性,當然58.5萬元的報價,更可以說令人喜出望外,剩下的就只有消費者對於品牌的接納程度了。



   新聞列表(03/09/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