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A3、A8連袂獲獎!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2/2004)
字級設定:
AUDI又獲獎了,旗下推出的掀背車A3以及旗艦A8系列,連續在「Auto Bild alles allrad」雜誌以及歐洲最受歡迎的汽車網站「AutoScout 24」中贏得讀者認同,在「掀背車」與「豪華車」兩項級距中雙雙拿到No.1的頭銜,為其光榮事蹟再添一樁!

以四輪傳動車款為主要內容的「Auto Bild alles allrad」汽車雜誌是歐洲最暢銷的「四輪傳動雜誌」,在這次所舉辦的票選中,共有超過14,000名讀者熱情參與,而最大的品牌贏家當屬Audi!A3以及旗艦A8分別得到「Compact Cars掀背車」、「All-Wheel-Car in the luxury Class」級距首獎,A4與A6也都名列前茅!AUDI自豪的quattro四輪傳動科技可說是一項最實質的肯定!

而除了四輪傳動雜誌的讀者肯定之外,AUDI A3以及A8也同時贏得「Net@uto-Award 2004」的頭銜。這項由「AutoScout24」網站以及「com!」電腦雜誌合作舉辦的票選活動共有超過500,000人次上網投票,這次歐洲最大規模也最受歡迎的汽車票選活動,囊括大約150種車款分成八大級距參賽,AUDI A3以及A8分別是「Compact Car掀背車」與「Upper Midsize and Luxury Class」中的冠軍得主;而AUDI A4則奪下「中型房車」級距中的第二名寶座!

以「創新性能永無極限」自傲的AUDI汽車不僅全球連續八年銷售成長,在造車品質方面也持續獲得消費者以及專業人士的認同,尤其quattro四輪傳動科技、ASF鋁合金車體結構等已成為其他車廠爭相仿傚的汽車科技,讓擁有四環光芒的AUDI更加耀眼!


   新聞列表(04/22/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