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A4、A8榮獲設計大獎
AUTONET記者:LFC(04/29/2004)
字級設定:
以「創新性能永無極限」自傲的AUDI汽車,不僅在品質性能上贏得消費者一致的青睞與肯定,其流暢優雅的車身造型也是車迷彰顯自我品味的最佳表徵。繼贏得「四輪傳動」雜誌及汽車網站多項票選奪冠之後,AUDI再傳捷報,又榮獲「Autonis 2004」設計大獎!

由位於德國柏林的「AUTO Strassenverkehr」和位於南德Stuttgart的姐妹刊物「mot」汽車雜誌共同舉辦的「Autonis」汽車最佳設計獎,今年已是第五屆,在超過54,000名讀者的票選下,AUDI A4與旗艦A8又一次於「中型房車」及「豪華房車」級距中獨占鰲頭;這也是它們第二度獲得同樣殊榮!至於AUDI旗下的A3、A4敞篷車亦同時在各自的級距中分別拿下亞軍;allroad quattro則於「off-road」中贏得第三名。

據AUDI表示,這項汽車最佳設計獎共有347款車、分為12個級距參與角逐,由於設計美感屬於較為主觀部份,而AUDI能在這個部份得到大多數讀者的肯定更屬難得,這也證明AUDI在設計理念上的獨到之處:在簡潔流暢的線條下突顯出性能取向!

AUDI旗艦車系A8自從推出以來即獲獎連連!從「金舵獎」、「最佳豪華房車」、 「最佳豪華四輪驅動房車」,再加上這次的設計大獎,讓這款集ASF全車超鋁合金結構、全時動態6模式氣壓懸吊系統、MMI多媒體線傳操控平台、主動式頭燈轉向照明系統,以及Keyless免鑰匙感應觸控啟動裝置等多項高科技豪華配備的A8旗艦得到最佳肯定!而在總代理太古汽車的引進下,目前國內已有A8L 4.2與3.0兩款加長型豪華房車在台販售。


   新聞列表(04/29/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