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同慶冠軍!FORD Escape 3.0 PowerMax 榮耀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8/2004)
字級設定:
福特六和自推出 All New Escape 以來,即以其冠軍血統及鮮明個性,開啟國內SUV風潮,並不斷締造銷售佳績。此次福特六和以三度蟬連亞洲拉力賽分組冠軍之氣勢,趁勢推出首度為國內車主量身設計的全新Escape 3.0 PowerMax 。

FORD Escape自上市以來,一直以積極創新、自我挑戰為目標,並積極參與國內、外賽事,塑造其獨特的冠軍血統及NBX的鮮明個性。此次挾亞洲拉力賽分組冠軍之榮耀,再推出Escape 3.0 PowerMax ,這款新推出的Escape 3.0 PowerMax使 Escape 的外型更加勁霸出眾,包括外型雄略剛猛的前燈罩、堅實霸氣後燈罩、強調高強韌性防撞桿、原廠精悍的擋泥板及獨具動感風格的擾流尾翼…等,以高質感的酷勁外裝,展現王者風範,此外,原 廠 精 緻 霧 燈 框、典 雅 精 緻 歐 系 雙 采 皮 椅更增添尊貴氣質,由裡到外呈現車主的獨特品味。

所向披靡的Escape 3.0 PowerMax售價分別為3.0 V6 XLS 94.9萬, 3.0 V6 XLT 106.9萬 ,消費者可即刻以最超值的價格,擁有最頂級的豪華質感與優異性能。

精采刺激的2004 FIA亞洲越野拉力賽事於8月13日順利落幕,由國內越野車神陳和皇先生所領軍組成的FORD Escape TOP 4X4 Rally Team不負眾望,再次蟬聯分組冠軍!憑藉著參賽者豐富的經驗,結合全新FORD Escape的優異實力,突破崎嶇泥沼山路等種種險惡賽事考驗,勇奪冠軍,再次擦亮FORD Escape黃金組合的金字招牌!

   新聞列表(09/08/200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