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PV正宗始祖─RENAULT Grand Espace三月登台!!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27/2005)
字級設定:
近年來RV車款於整體汽車市場的佔有率逐年成長,RV車款已成為許多消費者購車時重要的選擇之一,其中MPV對於擁有家庭的車主更是首選,市場上可選擇的MPV也越來越多,甚至蔚為一股新的風潮,然而MPV真正的始祖卻不是目前國內市場上的任何一款MPV,開創MPV級距車款是預計即將於2005年三月正式登台的RENAULT Grand Espace。

自1984年RENAULT推出第一代Espace,這輛當時首創的新級距車款便在市場上獲得極大的迴響,歷經三代輪替,現行的第四代Espace於2002年上市,車型除了一般的短軸車款外,另有長軸的Grand Espace,也就是國內即將引進的車型。

廠方代號J81的第四代Espace,由稜有角的外型,大致遵循RENAULT現行的家族風格,肌肉化的線條、18吋鋁圈,將New Espace塑造得具有陽剛、運動化的氣息。內裝配備部份,除了擁有與Laguna相同的Keyless晶片鑰匙科技,以及電子式駐車系統等,在空調配置上RENAULT取消置於中控台上的空調面板,採門板上獨立配置,後座每排座椅也附有獨立控制面板,乘客可依需求獨立調整溫度;另外,後排出風口也高達8個,徹底改善冷房速度,而Espace簡潔的車室設計更是引領車界,車室豪華的程度,更讓Espace榮獲國外媒體評為『MPV 中的勞斯萊斯』之美譽,在法國同級車中,Espace以最高的安全測試分數以及豪華配備,贏得銷售第一的冠軍寶座。

RENAULT總代理裕隆汽車,預計於三月引進的Grand Espace,將配置2.0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65hp最大馬力,於2000rpm時可輸出26kgm之強勁扭力,預估售價約為180萬左右,依Espace車系於汽車歷史上極具意義的地位而言,以及獲得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認證的完美安全性,Grand Espace絕對是您另一種彰顯身分的絕佳選擇。


   新聞列表(01/2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