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車展報導-汽車設計從小培養,千葉縣幼兒繪畫展現端倪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2/2005)
字級設定:
日本真正擁有汽車工業,是近半世紀以來的事,也因此該國政府極力推廣設計工業,一如往年,東京車展主辦單位都展出千葉縣幼稚園小朋友的作品,以鼓勵更多幼苗投入汽車工業領域。

從第28屆東京車展移師千葉縣的海浜幕張以來,該縣政府為了提振小朋友對汽車的熱情,遂與主辦單位舉行幼兒繪畫比賽活動,只要是千葉縣境內的幼稚園小朋友都可參加,經由各界評審後在東京車展展出。

以今年「Driving Tomorrow from Tokyo」為主題,許多小朋友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揮灑出富有顏色和各種美感的汽車,藉此突顯小朋友的天真,同時這個活動更能吸引小朋友對汽車的注意。

也難怪擁有汽車工業的日本,能有這麼多的專業人才。至於台灣,說穿了並無自己的汽車工業,從底盤、引擎到車身全都仰賴國外原廠,頂多只能在內裝或外觀做修飾,這不能說國內無人才,而是環境使然。




   新聞列表(11/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