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的性能神話深植〝歐客〞心中!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2/2005)
字級設定:
有鑑於歐洲地區於汽車製造業的卓越發展,其他地域的車廠如想要成功的打入其中,深厚的產品實力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加上民族性的影響,如有其他系別的車廠,能夠獲得歐洲當地的消費者或是專業媒體肯定,那絕對值得大眾為其鼓掌喝采!


日前來自日本的MITSUBISHI車廠便以其優異的產品實力獲得肯定;當年在打入歐洲市場之前,MITSUBISHI有鑑於當地的消者口味,便大幅的調整了產品定位,期望能以〝性能〞訴求為主,進佔歐洲車市。

加上MITSUBISHI更輔以日本性能神話的Lancer EVO車系參加WRC世界性的拉力比賽,更以其優異表現成為了MITSUBISHI品牌的最佳代言人,也將性能形象深植歐洲消費者心中;日前蘇格蘭當地的ASMW汽車專業協會更評選出MITSUBISHI旗下的Lancer Evolution IX為2005年最佳的運動房車車款,且不僅於此,其他同門師兄弟Colt CZT與New Grandis Diesel也紛紛入圍其他級距的入選名單。

ASMW的主席Ally Ballingall表示:「雖然全球強調性能房車的車款和其眾多,但能像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IX能同時擁有強大的性能與平易近人價格的,可說是少之又少!此外,Lancer Evolution IX所表現出的整體均衡性與日常實用性,更是對手所無法比擬的,Lancer Evolution IX的獲勝,絕對不是偶然!」


   新聞列表(11/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