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安全科技遠不如正確的駕駛經驗來得重要!FORD親身教授!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2/2005)
字級設定:
根據最近一項統計數字顯示,於美國的加州中,2004年共有459位年齡介於15-19歲的青少年,死於高速公路上,受傷的則有37,963位,而根據NHTSA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的報告顯示,美國全球去年更有將近6500位的青少年死高速公路的車禍中!

有鑑於此,FORD車廠與美國政府高速公路安全協會(GHSA)合作,希望能傳授生活上須注意的駕駛技巧給予部份青少年,先從高中的學生開始;而負責教授課程的除了有FORD車廠中的專業人員之外,更有GHSA所派出的政府人員。

根據先前的研究報告指出,青少年的駕駛過程常肇因在駕駛累積里程的前100英哩,且幾乎有60%的事故發生皆起於對於危機處理、車輛駕駛技巧、空間管理與速度控制等四大因素,希望能藉著此教育課程,給予青少年於此四大重點的學習經驗。

說實在的,一企業體達到了一定的經營規模之後,適當的回饋社會絕對是有必要的,除了可建立品牌形象外,也可盡一己之力改善現有的生活環境,北美FORD此舉便是為了所有車廠作了最好的示範,汽車製造廠除了可於安全科技上不斷研發突破外,如果駕駛者沒有正確的駕駛技巧,再安全的車輛也是枉然,唯有從小培養起正確的駕駛觀念,方才為道路安全的治本之道,您說是吧!

   新聞列表(11/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