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發表Street Image打造TRD Yaris!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2/2005)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市場銷售數據顯示,十月份因為消費者預期接下來將有多款全新小車導入,國內的小車市場出現的普遍衰退的現象,難道都在等TOYOTA Yaris嗎?


除了今年號稱重量級新車的SUZUKI Swift之外,明年和泰即將導入全新世代豐田戰略小車Yaris在台銷售,相信已經讓不少消費者開始等待,不過告訴您最新的消息,雖然明年夏季,北美也才有現地生產的全新世代TOYOTA Yaris美規式樣,不過為了要造勢,北美豐田可是商請原廠的TRD與北美改裝達人Street Image合作打造海外第一改裝版本,並且日前在賭城舉行的2005年SEMA改裝車展中發表!

根據原廠表示,除了TRD打造的專屬車身空力套件之外,還有全新打造的17吋大尺碼鍛造鋁圈,可以顯著提昇動態表現的Sportivo運動化懸吊組合,還有高效能排氣尾管系統與LSD限滑差速器等配置,車內更具備一對TRD提供的黑色系桶型賽車化座椅,與Eclipse品牌的全套車用影音娛樂與衛星導航系統,更具備全套豐田原廠的跑車化內裝組件與真皮方向盤與排檔頭喔!



   新聞列表(11/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