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另類行銷新手法─信義計劃區上演“街頭集體偷窺”?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2/2005)
字級設定:
近來台北信義區紐約紐約的自由女神像廣場上,多了一個超大神秘盒子點綴,灰藍色的外表包覆下,烙了大剌剌的MAZDA廠徽及字樣,同時還有幾行小字提醒路人-“猜猜看,你看到了什麼?”,這乍看之下只是個超大盒子,到底有什麼玄機?仔細一看,才發現神秘盒子上有許多黑色小洞,想要發現什麼秘密,原來得湊上前窺探這黑色小洞內才知所以然。許多好奇的路人圍著神秘盒四週,一個個瞇著眼朝洞內用力瞧,儼然一副”集體偷窺“的模樣,形成相當有趣的畫面。

根據實際”偷窺“過的民眾表示,有的小洞內漆黑一片,什麼都看不到。納悶之餘再往下看其他的小洞,竟也有大異其趣的新鮮景象,民眾表示這些洞裡有的是車子的座椅,有的是車尾巴,還有清楚標示MAZDA廠徽的車頭,也有的看起來像是車子的某些部份,但不太確定是什麼,加上強烈的閃光不斷閃爍,似乎在干擾視覺,讓人看得到但又看得不是太仔細,有點像是”在夜店賞車“的奇妙感覺。

不用說,這已經很清楚是MAZDA吸引民眾注意的特別手法,只是,大費周章吸引了好奇的民眾前來”另類賞車Show“,卻另類到看不見完整的車身,讓人不知道這神秘盒裡到底是不是藏了一部車,如果是,又是什麼車?完全吊足了這些”偷窺“民眾的胃口。想要了解這神秘盒內的故事也並不難,神秘盒上除了標示“猜猜看,你看到了什麼?”的字樣外,還寫著”即日起至 11/20請上MAZDA網站www.mazda.com.tw,就有機會獲得MAZDA獨家限量大獎“。好奇的民眾可以上網分享在親身體驗MAZDA的另類賞車Show後,到底看到了什麼。當然,對車子了解較深入的民眾經過一番分解組合後,可能早猜到了這是什麼車款,在網站上率先公佈”非官方解答“,熱烈地交流起心得來。

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表示,MAZDA Taiwan一直以來貫徹時尚、創意、活力等三大品牌DNA,在行銷手法上不落俗套,這只神秘盒有趣地反映了人們在好奇心驅使下所產生的各種新奇表情和舉止,在車商與消費者的互動中,擺脫俗套,透過分割訊息的手法,引起民眾求得完整真相的好奇心及高度期待。

究竟神秘盒裡到底有沒有一部完整的車?又是什麼樣的車?MAZDA表示正確答案將在近期宣佈,除此之外,還會有意外的驚喜和獎項與共同上演“街頭偷窺”的民眾分享,參觀民眾只要於活動期間上網www.mazda.com.tw回答活動相關問題,就有機會獲得MAZDA限量手錶及Mazda5 模型車。此外,這具神秘盒也將陸續於11/7~11/13在台中老虎城Tiger City及11/14~11/20在高雄大遠百戶外廣場巡迴展出,如果覺得太陽底下沒什麼新鮮事,參觀MAZDA神秘盒會是不錯的選擇。

   新聞列表(11/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