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Jetta與Passa的安全性,IIHS豎起大拇指說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8/2005)
字級設定:
又到了一年將結束的時刻,此時美國權威車輛撞擊測試單位IIHS(美國道路安全保險委員會)也公佈了今年所作撞擊測試中的優選車款,其中來自德國VW車廠的New Jetta與Passat更雙雙獲得了〝TOP SAFETY PICKS〞的最高榮譽肯定!

根據IIHS最新公佈的報告指出,無論是在前方撞擊、側邊撞擊與後方撞擊方面方面,Jetta與Passat對於車內乘客的保護與追撞時的乘客頭頸部保護,皆相當出色,除了有賴於車輛結構的優異設計外,車內座椅頭枕的緩衝機制同樣功不可沒,因此獲得了〝TOP SAFETY PICKS〞的高肯定成績。

其實早在上個月時,新世代的Passat便已贏得了〝Double Best Pick〞安全性肯定,測試指出Passat在前方撞擊與側邊撞擊的結果中,於乘客的頭部保護、傷害與結構設計方面,皆有相當優異的表現,擁有獲得〝Double Best Pick〞獎項的水準。

今年初,New Jetta也曾獲得了IIHS所頒發的〝Best Pick〞獎項,肯定New Jetta於前方與側邊撞擊的良好防護能力,此外,New Jetta更創下側邊撞擊測試中,所有測量點的最佳表現先例,防護能力可見一般。

   新聞列表(12/0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