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6 AutoSalon-MAZDA RX-8 專屬版本驚爆現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5/2005)
字級設定:
自從RX-8這輛雙轉子跑房車引進國內之後,再度讓國人見識到這家廣島汽車廠不凡的造車工藝,在即將於明年元月開幕的東京改裝車展AutoSalon展場上,MAZDA也將一口氣推出三大專屬版本,讓大家見證一下不凡的RX-8式的魅力!


由日本改裝品牌KENSTYLE推出的改裝版本,以豪華跑房車為改裝主題,讓RX-8搖身一變成為頂級跑房車,而且更以提供具備高級車質感的空力套件與細部配件,打造專屬的日式豪華跑格!

除此之外,原廠還展出以賽事改裝為目標的NR-A版本,展現RX-8過去這段時間在賽車場上展現的氣勢,而且也導入賽車用的安全防護配置,包括獨特的大型碳纖維製流線後視鏡,還有大尺碼的輕量化高強度鍛造鋁圈均為標準配備。

另外,過去在多場國際車展中,曾經成為MAZDA主秀的Hydrogen RE 版本,完全是一輛未來化配置的革新能源跑車,搭載全新研究完成的雙動力系統,並且融入了以液態氫為燃料的動力系統,讓這輛跑車提供最環保的替代性能源概念,而且也讓大家見證革新能源也與高性能表現可以同時並存!



   新聞列表(12/1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