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新車-NISSAN Urge急急急!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6/2005)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元月份即將開幕的2006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NISSAN將急著在車展發表一輛新車!


有多急?因為在Carlos Ghosn親自督軍領導北美日產之後,就輪番推出不少新產品,在大統領的要求下,位於美國的日產北美設計中心,也即將在明年的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發表一輛稱為Urge的新車,而這輛雙座小跑車,據稱是來自摩托車的靈感,而且車門設計也有點類似不久之前發表的CITROEN C-Airplay的透明設計。

除此之外,這輛小跑車將採用後輪驅動的配置,並且將搭載一具小排氣量引擎,車身更採用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完全以駕駛為導向的車艙配置,並且將導入Xbox 360遊戲裝置,當然原廠也不希望開車的同時玩遊戲囉!

其他細節,將在原廠發佈後續消息之後,在第一時間持續為您報導!



   新聞列表(12/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