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日本三大經銷體系整合第一砲,2006年三月That’s後繼車確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6/2005)
字級設定:
原本由VERNO、CLIO、PRIMO三大通路銷售HONDA車款的日本市場,在經過整合後變成HONDA,而合併後的第一款銷售新車已經確定,就是That’s後繼者。

在輕型車市場向來吃不開的HONDA,11月份的銷售狀況更下滑3.2%,除了輕型兩強SUZUKI與DAIHATSU的夾擊,NISSAN也傾全力投入戰局,再者原本寄予厚望的Civic銷售平平,且2008年ACURA的導入計畫,讓HONDA不得不將通路體系進行大整合,把原本的三分天下統一管理。

而根據AutoNet日本特派員所披露的消息,2006年三月開始運作的整合銷售體系HONDA,將以That’s後繼車為開市第一砲,據了解這款輕型車將以先前曾亮相的概念車PV為基礎,再重新賦予都會迷你休旅的定位。

雖然在經銷通路體系整合過程中,內部的聲浪不小,但一切就看That’s後繼車能否創造奇蹟扭轉局勢,不過以SUZUKI和DAIHATSU的實力來看,HONDA可能會陷入苦戰中。


   新聞列表(12/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