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新車-HYUNDAI HCD9-Talus後續消息!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9/2005)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本報率先報導的HCD9-Talus概念車,不僅將在底特律車展發表,本報又獨家接到相關訊息!

這輛即將在2006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全新概念車款,本報又獨家取得第二張設計圖,根據所取得的最新消息顯示,這輛概念車將不是傳統雙門轎跑車,而是融入Crossover設計概念的全新高級性能化轎跑車,而且絕對不是下一代HYUNDAI Coupe的後繼車款,產品定位將跟著現代集團的全新高級化產品策略前進!

除此之外,依照對設計圖的判讀,HCD9-Talus概念車可能會採用與M-BENZ CLS相當類似的四門運動化轎跑車的配置,動力系統與車載科技平台,也將是現代目前最新技術的呈現,後續消息本報會持續為您追蹤!


   新聞列表(12/1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