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特律車展提早報!KIA Soul概念車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9/2005)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即將到來的元月份2006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現代汽車集團旗下的KIA汽車,將再度發表一款全新的Crossover概念車!

這輛稱為Soul的概念車款,又是KIA品牌再一輛Crossover的概念大作,這也將是這輛概念車的處女秀,KIA Soul將承襲今年初2005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Mesa概念車的設計語彙,呈現次世代的KIA品牌設計新主軸!

將傳統SUV的設計,融入有點像是SUZUKI Swift的半飄浮式車側線條設計,也為將來KIA旗下的RV車款的設計走向尋求全新的出路,而且也提供後艙可以多元變化的物品承載空間,更導入可以拆卸水洗的耐用材質,以吸引喜愛戶外活動的目標客層,為下一代戶外活動休閒良伴預先做好準備!


   新聞列表(12/1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