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王者之王VW Phaeton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訪台演唱會專屬座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9/2005)
字級設定: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首的帕華洛帝於12/14在台中體育館舉辦了世界巡迴告別演唱會,而為了禮遇這位世界級的男高音的到來,主辦單位除了與台中清泉崗機場協商,讓帕華洛帝的專機可以直接抵達機場,享有禮遇通關外,更為了讓帕華洛帝在台灣五天的行程中有舒適與豪華的行車環境,情商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提供八部頂級豪華車,包括四台頂級豪華旗艦Phaeton,一台頂級休旅車Touareg,以及三台豪華商務車Multivan,陪伴帕華洛帝與隨行的助理人員進行在台灣的所有行程。


王者之王VW Phaeton成為許多國際活動指定禮賓車

VW頂級旗艦豪華房車Phaeton以其簡潔流線的外型設計,以及豪華、舒適、寬敞的車室設計,成為許多國際活動所指定使用的貴賓接送禮賓車,從世界經濟論壇、柏林國際影展、到「電影與和平」國際慈善募款活動,VW Phaeton提供與會貴賓與巨星舒適安全的乘坐體驗。而乘坐過Phaeton的國際人士及名流,包含了前德國總理施洛德、國際巨星妮可基曼以及羅賓威廉斯…等,都對於VW Phaeton有深刻的乘坐印象。而VW Phaeton此次成為帕華洛帝訪台演唱會的專屬座駕,又爲王者之王VW Phaeton的名人榜增添一位國際級的超級巨星。

平順的乘坐感受 舒適健康的座椅 提供名人豪華體驗

VW頂級豪華旗艦Phaeton搭配全新開發、並結合傳統懸吊優點的CDC主動型連續性電子空氣懸吊系統。CDC是一套高科技的電腦控制氣壓懸吊系統,由於氣體比傳統液壓系統阻力小,減震反應比起液壓系統特別綿密靈敏,同時由敏銳的電腦自動偵測,隨時調整至最佳的懸吊狀態,因此創造車中乘客前所未有的平順乘坐感受。同時,Phaeton配備了四區域非直吹恆溫空調系統,通風系統採間接模式供應,風不直吹向乘客,故能減少氣流對乘客帶來任何風量或溫度刺激的不適,這項設計亦可以有效的保護帕華洛帝的喉嚨。除此之外,VW Phaeton的電動調整多功能座椅曾榮獲「德國醫師協會AGR」肯定,評選為「最佳舒適座位大獎」。 Phaeton的前後座椅的設計完美符合舒適人體工學,並提供正確有效的背部支撐,使乘客在旅程中能保持舒適正確的姿勢,為乘客提供絕佳的乘坐舒適體驗。由於VW Phaeton提供了乘坐以及健康舒適的座椅,可以讓國際人士及名流擁有非常豪華與舒適的體驗,也因此Phaeton屢次成為國際盛會的禮賓車,更彰顯了VWPhaeton王者之王的不凡地位。




   新聞列表(12/1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