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Golf R32小心!ABT Sportsline GTI VS4-R準備超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0/2005)
字級設定:
在今年2月,VW御用改裝廠ABT針對著五代Golf GTI推出了ABT Golf GTI,230hp的最大馬力、31.6kgm的峰值扭力、全車ABT空力套件與專屬輪圈等,餵飽了一票GTI的改裝迷胃口,不過欲求不滿的ABT卻不因此自傲,再度全力鑽研,最新推出了動力更加狂暴的ABT Sportsline GTI VS4-R!

多了個R就是不一樣,全新的ABT Sportsline GTI VS4-R不僅針對了動力系統重新調校,更開發出全新的渦輪增壓系統,使得ABT Sportsline GTI VS4-R最大馬力一舉暴漲至270hp的地步,峰值扭力同樣提升至35.7kgm,使得ABT Sportsline GTI VS4-R擁有244 km/h 的極速,而0-100 km/h加速也僅需6.4秒,不過由於前輪驅動的設定,因此雖然ABT Sportsline GTI VS4-R的動力大過於掌門人的五代Golf R32,但0-100 km/h的加速卻小負0.2秒,不過在中高速的表現,那就不一定了喔!

既然心臟都改得這麼強了,外觀當然也是要給他兇猛一番;既然後方都貼上了代表〝Racing〞的紅色R字樣了,外觀當然也是以競賽作為最終設計宗旨,並融合了ABT擅長的〝素雅內斂式〞的凶狠風格,首先在前方車頭下方加裝了更為低身的下擾流、並搭配最下方薄薄一片的碳纖維擾流板,而側裙承襲前擾流的風格,擁有立體的線條設計,後方則較為保守,除了ABT與VS4-R字樣外,剩下的便是整合在後保桿下方的ABT四出式排氣尾管了。

隨著速度的增加,ABT Sportsline GTI VS4-R專屬配置的運動化懸吊系統能將車身牢牢的緊抓於地面,縱使已降低車身40mm,仍能保有一定程度的舒適度,而ABT新樣式的五輻式鋁合金輪圈,搭配著DUNLOP SportMaxx 225/35 R19吋跑胎,提供GTI VS4-R最佳的抓地力。

如果你是忠於GTI原味而不願屈就R32的Golf車主,但卻又〝怨嘆〞之間的50hp馬力差異,ABT Sportsline GTI VS4-R絕對是你報仇的最佳法寶!

   新聞列表(12/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