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女性車主要兼顧酷炫與可愛,就選MAZDA Demio M版時尚特別式樣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0/2005)
字級設定:
雖然經歷過4月份的改款,但日本MAZDA原廠為再刺激Demio(海外版稱做MAZDA2)的市場反應,再度推出了〝M〞版的時尚特別式樣車款,以酷炫與可愛雙重基因為主軸的Demio M版特別式樣車,專門衝著女性消費者而來。

以小改款後的Demio為基礎,Demio導入了前下巴、側裙與後尾翼等空力套件,並針對內裝加以配備升級,導入了擁有音響控制按鈕的多功能方向盤、附照明燈的兩側梳妝鏡,讓女性車主於駕駛著Demio M版特別式樣車能擁有更多的便利性;此外,為增進科技度與實用性,Demio M版特別式樣車也另增了先進的keyless系統與引擎按鈕啟動裝置,加上CD音響等車載配備,讓Demio M版特別式樣車能增加對於女性消費者的吸引力。

動力系統仍維持著1.3升DOHC 引擎規格,而傳動系統擁有前輪傳動/四速自排、前輪傳動/五速手排與四輪傳動/四速自排等三種版本,輪圈尺碼則可選擇14或15吋兩種樣式。

keyless系統的皮包,是由Demio的代言人伊東美媚所設計,還有親筆簽名,看來只有幸運人才有機會獲得。


   新聞列表(12/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