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到澳洲搞限量!MAZDA RX-8 Revelation特別式樣車限定澳洲100輛!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0/2005)
字級設定:
為了提高於充滿肌肉性能車輛的澳洲車市競爭力,MAZDA旗下當家性能跑車RX-8可是卯足了全力,再度推出了全新的Revelation特別式樣車;僅僅100輛的稀有數量與大量的超值配備,對於車迷有著絕對的吸引力!

首先在車色方面,RX-8 Revelation特別式樣車擁有紅色或是黑色兩種選擇,並搭配著米色的Alcantara皮椅,首先在視覺上便先滿足消費者。而創新的keyless科技與引擎啟動系統,則是MAZDA首度於澳洲車市中採用,加上外表包覆泡棉的拉桿配置,更能有效的增進車體剛性與操控表現。

為避免車主被澳洲炙熱的艷陽曬傷,RX-8 Revelation特別式樣車別準備了染黑處理的天窗玻璃,此外並針對著內裝設計加添質感處理,首先增加鍍鉻飾條,並使用皮革包覆著手煞車拉桿,而皮革包覆的方向盤與中央扶手,也導入了MAZDA擅長的黑色鋼琴面飾板鋪陳。

入主RX-8 Revelation特別式樣車的所有車主,可同時受贈MAZDA原廠所設計的轉子概念手錶,價值澳幣950元(相當於台幣23400元),無論是型男或是型女,皆相當適合配帶。

原有MAZDA RX-8原有的標準配備RX-8 Revelation特別式樣車當然也一併俱全,動力系統也同樣維持原有規格,不過此特別式樣車中,僅搭配六速手排設定,車價則為澳幣64570元(約159萬台幣)。

   新聞列表(12/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