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台北新車大展唯一國際級的展場!Race Touareg、Golf R32首度展出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0/2005)
字級設定:
德國第一大汽車集團VW集團致力VW品牌高級化,無論是在造車工藝、內裝質感、科技產品或是豪華配備各方面均創下領先業界的水準。因此在全球汽車市場中,VW也不吝投注心力及資金,讓車主及消費者享有最優質的服務。即將展開的2006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不但擁有此次車展中最大面積的展場,更是在VW原廠全力支援之下,從展場規劃、設計到施工全部由德國一手包辦。歡迎消費者到展覽現場來一睹極具豪華質感的VW國際級車展。

在上一屆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德國第一大汽車廠VW與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震撼業界,移植國際車展規模,車展現場的餐廳、地板、燈光、桌椅、佈景等都來自德國,體現百分之百的德國原汁原味,讓國內民眾在五光十色的秀場之外,能夠享受到VW所展現出國際級車展的禮遇與品質!

而2006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在德國原廠的強力奧援下,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再度提供國人國際級車展的尊貴禮遇,特地聘請數十位德國工人來台施工,百分之百呈現德國原汁原味移植國際車展的國際級車展風貌。同時在展場中也設置了VIP區,提供最精緻的餐點以及最專業的服務,讓VIP如置身於台北頂級Lounge Bar,而這也是太古標達汽車在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持續落實顧客服務的最佳展現。

VW在展場規劃上,分成Luxury Vehicle、TDI Technology、Lifestyle三個區域,而太古標達汽車也藉由這三區的展出車款,讓消費者預先賞析到明年度VW的產品策略。Luxury Vehicle展出了VW三款在中大型豪華房車、豪華大型旗艦房車以及LSUV的最頂級車款,分別為Passat V6、Phaeton W12以及Touareg W12,讓消費者可以欣賞到VW在豪華車款設計上的精緻與細心,以及將W12引擎運用在Phaeton與Touareg身上所展現的極致動力。

在TDI Technology則展出了2005年代表VW出征有著SUV的F1賽事的達卡越野拉力大賽的VW Race Touareg以及Touareg Dakar,VW是參加2005年達卡賽事中第一家使用柴油引擎車輛進入前三名的汽車製造廠,消費者將可以看到VW原廠如何運用Touareg強大的Off Road功能設計出適合各種險峻路況的Race Touareg。除此之外,還將展出德國新世代多功能MPV—Golf Plus TDI。Golf Plus TDI擁有MPV的多功能性,多樣的空間變化,搭配TDI柴油引擎,將實用、經濟、操控三項功能融合於Golf Plus TDI身上。在TDI Technology區中,從Race Touareg及Golf Plus TDI,將展現VW獨步全球的高科技柴油引擎的特色除了省油之外,更提供了精緻的動力輸出以及極佳的駕駛樂趣,而這也是VW TDI可以風靡全球的原因。

在Lifestyle區中,分別展示出九月份甫於法蘭克福車展展出的史上動力最強的Golf車款-Golf R32以及全美國最暢銷的歐洲車—Jetta。全新的Golf R32擁有高達250km/h的極速, 0~100km由前代車型的6.5秒加快至6.2秒,R32在九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首度展出之後,吸引了眾多性能車迷的注目,而台灣車迷們也將可以在車展中一睹R32的風采。同時在Lifestyle區域也將首次展出小改款的New Beetle Cabriolet以及歐洲最貴的時尚小車Polo 3D。Lifestyle區域展示了各種不同車型的產品,目的就是要讓消費者了解,VW提供了完整的產品線,可以讓不同族群及年齡的消費者都有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2006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VW不但是最具規模的展場,同時還百分之百由德國規劃、設計及施工,加上三大展區,十台全新車款,讓消費者一次看足VW最豪華、最科技、性能車最佳代表以及最時尚的車型,展現出國際級車展的氣勢與規模,絕對是消費者參觀台北國際車展時不能錯過的展場。

   新聞列表(12/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