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SANGYONG雙龍頂級柴油休旅台南旗艦展示中心-『國眾汽車』 全新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0/2005)
字級設定:
「柴油休旅第一品牌」-SSANGYONG雙龍汽車魅力全台發燒,繼台北縣三重展示中心-龍星汽車開幕之後,全新台南區總經銷-「國眾汽車 永康展示中心」也於12/17日(六)隆重開幕,這個台南區最新落成的展示中心,擁有符合國內「柴油休旅領導品牌」的設計精神,除了全新的軟、硬體設施,SSANGYONG專業銷售與服務團隊,更將帶給所有台南地區車主更尊榮、更禮遇的賞車購車體驗。

由於南部地區民眾對休閒生活及家庭的重視,SSANGYONG雙龍汽車柴油休旅持續在南台灣熱賣,並掀起一波柴油休旅風潮,為了讓支持SSANGYONG雙龍汽車的消費者免除舟車勞頓之苦,就近賞車,雙龍汽車全新台南展示中心 國眾汽車已於12/17日盛大開幕,以期帶給府城車主更尊榮、更舒適的賞車及購車服務。

SSANGYONG雙龍汽車台南區總經銷-「國眾汽車 永康展示中心」開幕,象徵著SSANGYONG雙龍汽車不僅提供整合性的多元化服務,更期望能藉由經銷服務據點的全面提升,讓新車暨售後整體服務再升級,為SSANGYONG雙龍車主創造獨一無二的專業服務與環境。精心打造具有休閒時尚的展示中心暨服務廠,希望消費者能夠在舒適尊寵的賞車空間中,自在鑑賞SSANGYONG雙龍汽車全車系最頂級的柴油休旅車,並享受最專業與快速的售後服務與維修保養;國眾汽車 永康展示中心的開幕,勢必將以全新休閒風格洗禮南台灣。

SSANGYONG經銷-國眾汽車 永康展示中心,位於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南路,不但交通便利,細緻風雅的設計與簡潔洗鍊的之線條,呈現出SSANGYONG雙龍汽車柴油休旅第一品牌的王者風範與宏觀之感。而在這個佔地上百坪的全功能展示中心裡,寬闊的新車展示空間能夠讓消費者一一細賞SSANGYONG雙龍汽車全系列車款;在旁的顧客洽談休憩區,除了寧靜雅致的休憩空間,更是貼心整合了商務功能,加上無線上網的設置,提供消費者便捷的網路資訊蒐尋及商務使用,絕對帶給您最獨特、舒適的賞車體驗。

國眾汽車 鄭國總經理表示,親切真誠,顧客第一,是他秉持的最高理念,帶領著雙龍汽車的經銷及服務團隊,提供所有消費者無微不至,面面俱到的周全服務,這種對於細節處處要求的專注態度,勢必將帶給南台灣的消費者煥然一新的購車體驗、並享有更安心的售後服務保證。

除了積極擴大經銷版圖外,全方位的售後服務,更是SSANGYONG雙龍汽車最重視的目標,國眾汽車 永康展示中心,擁有雙龍汽車最專業的原廠技師坐鎮,為所有消費者提供最專業的諮詢與服務;專為金字塔頂端客層所打造的保養空間,開闊軒朗、明亮舒適,除了提供您前所未有的維修體驗外,更宣示了雙龍汽車深耕台灣市場與顧客永續服務的承諾與決心。

SSANGYONG雙龍汽車無論對車輛品質的要求,及顧客服務體系,均要求盡善盡美,在雙龍汽車振翅高飛的同時,也感謝廣大消費長期以來的支持,在未來,雙龍汽車將持續以擴張經營版圖為目標,擴張展示據點,讓更多有興趣的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雙龍汽車所獨有『高品質、高性能、低油耗』的產品特性,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能就近前往所在縣市的雙龍汽車展示中心,感受SSANGYONG雙龍汽車提供您世界級的專業服務。

SSANGYONG雙龍-國眾汽車 永康展示中心賞車專線
電話:(06)2819-888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南路160號

   新聞列表(12/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