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Tribute獲中華海浪救生總會青睞 再展4WD性能風貌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21/2005)
字級設定:
MAZDA旗下4WD休旅悍將Tribute受到救生專業人士肯定,獲得中華海浪救生總會青睞,成為海灘救援裝備,執行海浪救援相關任務。海浪救生除需有訓練充足的專業救生人員之外,海域救援器材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而Tribute多功能休旅車的特性不論在多變的車室空間、車頂置物及車尾拖勾設備上都能滿足搭載救援器材的需求,此外,Tribute強悍且長期受到肯定的4WD產品特性,更能適時展現在沙灘行駛時動能十足且反應敏捷的性能,因此成為海浪救生總會的絕佳工作“伙伴”。

中華海浪救生總會總師範暨秘書長,同時被媒體廣為報導稱之為「台灣救生先生」的張培廉表示,中華海浪救生總會係國際救生界公認之台灣地區唯一符合國際救生水準,亦係當今華人世界水域救援技術領先的專業性救生組織。MAZDA Tribute能在該會救生任務中擔任稱職的工作車角色,協助運送海浪救援板,拖曳充氣式救援艇…等必要水域救生器材,4WD不受限的寬容行動力,是其成為不二首選的重要因素。

Tribute乃市場同級車款中被認為最具有4WD特色的SUV車款,提供2.3升及3.0升兩種級距。它採用最先進的RBC/4WD Lock-On智慧四輪驅動系統(具有Real Time與 Full Time 兩種模式)。在Real Time的模式下,電腦能自動感測路面狀況調整前後輪扭力輸出,展現絕佳的操控穩定性;而Full Time模式則是透過儀錶板上Tribute獨家研發的4WD Lock-On 功能按鍵,使駕駛者依不同路面狀況,強制執行前後50:50動力輸出的四輪傳動功能,因此能夠協助駕駛者即使在面對崎嶇多變的路況時,也能輕易征服、如履平地。

   新聞列表(12/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