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前進中國,2007年據點佈局完成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1/2005)
字級設定:
身為NISSAN高級品牌的INFINITI,是NISSAN中期計畫「日產Vaule Up」裡的長期世界戰略一環,如今這個品牌更確定在2007年進軍中國。

由於中國市場對全球來說,是最佳且最具潛力的地方,各種類別的廠商宛如挖到金礦般紛紛大舉投入,其中又以汽車產業更為積極。隸屬NISSAN高級品牌的INFINITI,也在總公司的計畫下,確定在2007年進軍該地,這也是繼LEXUS、ACURA之後,第三個經營中國的日本高級品牌。

目前INFINITI將藉由NISSAN的日產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於中國成立事業部,並計畫在2007年底前於北京、上海、廣州等大都會區完成經銷據點佈局。同時,INFINITI的中文簡體版官方網站也在日前推出,網址為http://www.infiniti.com.cn/,至於INFINITI的中文名稱,就叫做英菲尼迪。

雖然INFINITI早於1989年便在北美成立,但邁入21世紀後才開始走向國際,台灣、韓國、中東已率先導入,如今又將目標瞄準四大金磚之一的中國,看來日後當地市場將會更熱鬧。




   新聞列表(12/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