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 Cabrio 迷你上空尤物終於抵台!
AUTONET記者:Edison(03/30/2005)
字級設定:
 
迷人上空尤物--MINI Cabrio!
 
在新一代MINI以更臻質感的包裝、強勁動力與精準的操控再度獲得全球車迷喜愛之後,拉風動感指數加乘的Cabrio車型更為重車迷所引領期盼的,就在國外MINI Cabrio上市之後,國內車迷早已望穿秋水,期盼MINI Cabrio的到來!就在昨日晚間,於MOS Taipei舉辦的盛大發表會,MINI Cabrio終於於國內亮相!MINI Cooper Cabrio定價148萬,MINI Cooper S Cabrio定價則為158萬元,今年限量65台,目前已售出四成!



 
Cabrio車型的抵台,再度延升MINI產品魅力戰線!
 
融合MINI前衛而古典的搶眼外型、卓越操控性能的血統,MINI Cabrio更增添迎風駕馭的暢快感受;而自新一代MINI在全球創下銷售佳績後,集團再開發四人座敞篷車款,延伸MINI產品線,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一如品牌所強調的個人化,MINI Cabrio提供多元的選擇性,包括車色、內裝和各式的選用配備。鮮明亮麗的色彩與俐落簡潔的車身線,MINI Cabrio共有十種車色,新色Hot orange與Cool Blue為敞篷車款的專屬顏色,軟篷車頂則有黑、藍、綠三色可供選擇。內裝飾板除原有的Alloy patina、High-gloss anthracite、High-gloss silver及Wood decor,亦可選擇與車身同色,讓車內空間與外在同樣鮮豔亮眼。此外,擁有一般燈具兩倍的輸出功率和使用壽命的氣體放電頭燈(Xenon Lights),綻放如晶鑚般閃耀的光芒。

創新科技應用,讓MINI Cabrio的全電動軟篷僅需輕啟按鈕操作,15秒內可完成開關篷的動作,收納為特殊設計的Z字形結構。融合天窗功能的特殊設計,時速120km/hr可流暢運作。此外,多項配備如PDC、恆溫空調、定速器與含MP3播放功能的音響,貼心設計滿足車主對細微處的要求。

MINI Cabrio車頂和車身結構的強化,通過世界級嚴格撞擊測試標準,智慧型雙前座空氣囊、頭頸部側邊空氣囊給予無虞的安全防護,即便是遭遇側面撞擊,依然能保障乘坐者最佳的安全性。以強化鋼材製成的A柱和整合於後座座椅的防傾桿,在翻車意外產生時,給予乘客最大的保護。四輪碟煞與ABS、EBD(Electronic Brake Force Distribution)、CBC(Cornering Brake Control)、ASC+T(Automatic Stability Control+Traction)、DSC(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等配備,MINI COOPER S Cabrio更多了LSD (Limited-Slip Differential)為標配,即便遇上危急情況,仍能確保行車時的方向感和穩定性。

MINI Cabrio雖屬小型車,在功能性與實用性則絲毫不遜色。四人乘坐空間,使車子具備日常使用的實用性。下翻式行李箱蓋系承襲舊MINI的設計,且可承重80公斤,讓物品的置取更加便利。小巧而搶眼的外觀下,有著寬廣的車內空間,置物容量最高可達605公升。長軸距、寬輪距與低重心,設計概念除了增進車內空間,也讓路面感更佳強烈。嚮往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嗎?MINI Cabrio以上空之姿遊走於大街小巷,讓你在與天空最近的距離享受go-kart般的駕駛快感,於路過者留戀不捨的眼光中,展現獨一無二的品味。



 
雖為軟篷設定,但仍難掩其迷人臀線。
 
 
充滿創意與個性的內裝風格,成為年輕世代的致命吸引力!
 
 
雖為迷你小車設定,但質感仍擁有BMW的高級路線。
 

   新聞列表(03/30/2005)

MINI 英國Cabrio
日期
什麼敞篷車最得英國人民疼?就是MINI Convertible!
12/22/2005
MINI與DIESEL 攜手打造時尚饗宴!
09/16/2005
熱血迷人!─MINI Cooper S Cabrio
05/23/2005
迷到骨子裡!─MINI Cooper S Cabrio
05/19/2005
迷人滿點!─MINI Cooper S Cabrio
05/16/2005
Versace為愛滋病彩繪MINI!
05/10/2005
MINI Cabrio 迷你上空尤物終於抵台!
03/30/2005
驚見MINI Cabrio掛牌上路 車迷誠意感動總代理?
02/15/2005
底特律車展超前報-MINI敞篷新款即將發表!
12/21/2004
MINI Convertible 撩人抵台
09/17/2004
MINI Cabriolet鱷紋時尚版?!
05/25/2004
上空「迷你」最速版MINI Cooper S性感亮相!
04/26/2004
日內瓦車展:MINI Cabriolet小可愛敞篷報價
03/18/2004
日內瓦車展特報─MINI Cabriolet曝光!
02/10/2004
日內瓦車展預報─MINI Cabrio即將亮相!
01/30/2004

1  -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