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 R-Class新型態頂級休旅王者,捨我其誰?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6/2005)
字級設定:
筆者講了這麼多天的R-Class,其實就是要凸顯這輛車未來將在全球高級車壇所扮演的先驅角色,除了是第一輛由高級品牌推出的頂級Crossover休旅車之外,更將帶動整個高級車市的結構性質變,聽起來好像很偉大…

 
對於中排座椅的重視,R-Class可是高級休旅車壇中的翹楚!
 
有這麼偉大嗎?事實上,在全球高級車休旅車級距,被LSUV打開之後,過去以傳統房車為主的高級車市場,質變已經不斷在產生中,由M-Class或是X5這類車款的熱賣,就可以看出端倪,但畢竟LSUV市場已經漸漸成為兵家必爭之地,要想在全球高級車壇續領風騷,M-BENZ不得不也必須為人類的高級車未來,在提供一種真正能夠符合未來行動生活需求的新品種!

兼具傳統房車的操控感,還要有休旅車的空間變化,兼具SUV初步的四驅機能,並且還要有轎跑車的頂尖性能,過去前述四大特質似乎是互斥的,但是隨著汽車消費文化的流變,家庭對於行動生活的需求更為多元化,生活形態對於購車思維的影響力前所未見,對於高級車買家來說,要兼顧剛剛所提到的多種機能,又必須能夠出入重要場合毫不失禮,融合式的頂級豪華多功能行動載具便這樣誕生,由M-BENZ所創立的Grand Sports Tourer新名詞就這樣問世,而事實上前幾年在國際車展中率先登場的Grand Sports Tourer概念車款,延續到後來的量產車R-Class,也一直切著這個中心思想演進,直到我們看到了量產版本的樣貌!

新世代的高級車款,兼具傳統高級車的氣派豪華,並且也要兼顧科技與時尚風格,對於家庭價值的再重視,也將成為未來高級車買家所考慮的重點之一,R-Class的問世,不僅將為全球休旅車市場起到一個指標性的作用,同時也實際地為許多車主與消費者,提供一個真正的全方為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

 
奢華的內裝、後座專用的影音系統、更接近性能跑車的動感設計,R-Class為未來高級休旅
 
 
看!第三排座椅空間,連老外都可以舒適就坐,更可見這輛車的空間規劃能力!
 

   新聞列表(05/16/2005)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SLA
日期
M-BENZ R-Class新型態頂級休旅王者,捨我其誰?
05/16/2005
AMG V8 KOMPRESSOR引擎動力提昇& E55 AMG現身
08/19/2002
嗆辣新款Mercedes AMG E55 476PS超猛預報
05/06/2002
F1賽車Safety Car CL55 AMG解密
03/23/2001
M-Benz的極品...AMG S-55
02/17/2000

-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