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雜交豹?進軍高級休旅市場JAGUAR也要Crossover一下!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9/2005)
字級設定:
別以為筆者在說什麼不文雅的話語!事實上,在全球車壇相當流行的Crossover風潮,在中國內地的翻譯就叫做「雜交」,所以運用Crossover概念設計的車款,在中國內地咱們的老鄉就管它叫做「雜交車」!

 
M-BENZ R-Class
 
這樣解釋,大家應該稍微能夠意會筆者的意思了吧!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福特集團鑑於近年來JAGUAR僅有傳統房車與轎跑車系的產品線,依舊無法跟競爭對手AUDI與雙B相比,所以除了前年推出了史無前例的X-Type旅行車款,並且也計畫引用LAND ROVER資源,推出LSUV,不過最終目的還是希望JAGUAR能夠像M-BENZ一樣,涉足頂級豪華Crossover市場!

所以您應該可以想見,福特集團已經諭令JAGUAR開發M-BENZ R-Class的競爭對手,這輛全新休旅車款的底盤,將來自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福特集團曾經在會場推出的新世代概念休旅車SAV,這輛車已經被視為是下一代歐規FORD Galaxy的概念先行版本,未來也將配置具備高性能動力系統與全時四輪驅動,同一具底盤就將衍生成為以R-Class為目標的捷豹雜交車!

   新聞列表(05/1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