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線夾擊豐田Prius?HYUNDAI Accent與KIA Rio雙動力版本後年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9/2005)
字級設定:
 
HYUNDAI Accent,個人覺得長得非常具有北美豐田小車的風格!
 
筆者覺得這幾年勵精圖治如三星電子的韓國現代汽車集團,旗下擁有的HYUNDAI與KIA兩大品牌,儘管沒有相當大的定位差異,不過卻能夠聯袂在國內外市場創下好成績,而且發展計畫也愈來愈像豐田!

 
KIA Rio
 
從晚進推出的HYUNDAI與KIA入門車款-Accent與Rio,就可以發現一些蛛絲馬跡,不過在傳統內燃機汽車市場,現代集團不但很衝,而且這股衝勁也將延續到汽車替代性能源市場!

剛剛我們提到的兩大入門房車,現代集團已經決定,除了已經在歐美上市的汽油車與柴油車之外,目前正如火如荼地進行雙動力版本的開發,以這兩輛車的車格定位來看,現代集團可以說準備用全新的Accent-Rio Hybrid,要來夾殺目前全球銷售最多的雙動力車銷售冠軍TOYOTA Prius!

這項計畫其實早就已經在進行中,預計最慢Accent-Rio Hybrid雙動力市售車款,將在2007年以前進軍北美汽車市場,在今年底之前為數上百的試產車將開始進行全球各地的長途測試,而現代雙動力車上的電動馬達與蓄電池,也將採用與豐田旗下雙動力車款相同的日本松下電工系統。



   新聞列表(05/1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