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玩真的,正式宣示進軍北美Hybrid市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9/2005)
字級設定:
雖然TOYOTA的Hybrid系統在全球造成轟動,同時還有許多車廠願意和它合作,但在北美卻還沒有如HONDA一樣將此系統運用在當地量產車型上,為此從明年下半起,將在肯德基州的生產線新Camry Hybrid!


總投資金額高達美金1000萬元、預計每月生產4000輛Camry Hybrid的TMMK(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Kentucky)肯德基州工廠,從2006年下半起開始進入生產線,來供應需求量日益增加的消費市場,並和HONDA Accord Hybrid相抗衡。

其實TOYOTA先前所推出的Prius大受歡迎後,便讓該公司開始思考導入新科技在北美生產的可能性,而這次的投資案是TOYOTA首度將Hybrid車款移植到日本以外地區生產。此外,今年二月藉由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到日本訪問的機會,TOYOTA社長張富士夫曾向他提出在加州生產Hybrid的意願。

以目前TOYOTA的速度和消費者對Hybrid的接受度,相信在五年內全美雙動力車的佔有率將會比現在高出許多倍,也難怪GM、PORSCHE、NISSAN、SUBARU都向TOYOTA尋求合作機會。



   新聞列表(05/1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