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通用別克F3賽道體驗活動─感受速度 體驗激情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9/2005)
字級設定:
還有一個月不到的時間,來自澳洲的Super V8賽事,將於上海F1國際賽車場舉行,而上海通用汽車為提前幫賽事暖身,從4月9日開始到5月7日爲止,舉辦了“別克F3賽道體驗”活動,已經有超過300名別克車主和消費者,駕駛別克特地準備的車輛,於賽道中感受狂飈滋味!

截止目前爲止,“別克F3賽道體驗”已經在上海天馬山F3賽道成功舉辦了兩期,並還將在接下來的時間陸續在北京和珠海推廣。在前兩次的活動中,來自上海地區和中國沿海省市的逾300多名別克車主和消費者,在學習了相關賽車知識之後,駕駛著經過改裝、動感誘人的君威、凱越和HRV,參加了包括F3賽道試乘、200米直線競速、Autokhana金卡納、技能挑戰賽、場地挑戰賽和F3類比遊戲等豐富多彩之賽車項目。所有參與的朋友,都在引擎轟鳴聲、歡快的呼喊聲和賽場內外飛舞的別克彩旗中,盡情領略到了極速狂飆的賽車氛圍和激情進取的別克精神。

事實上,別克君威、凱越和HRV都是深得消費者厚愛的成熟上市産品,參加活動的多數消費者對它們可謂了如指掌,但在賽道上看到這些每天伴隨自己出入的車型經過改裝後的模樣,大家還是備感親切和激動。而別克車系出衆的操控性能帶給駕駛者的樂趣和動感享受讓現場人士大呼過癮。據事後調查統計,超過90%的參與者對活動表示滿意,並且有超過70%的人士建議上海通用汽車多舉辦類似的活動,使更多的人可以與別克汽車進行零距離的接觸,並且消費者普遍認可“動感”和“活力”的元素已經烙入別克品牌形象當中。

別克F3賽道體驗是今年上海通用汽車以Super V8賽事爲核心、“激情在握”爲主題,舉行的別克多元文化傳播和體驗活動的一部分。從3月底贊助該項賽事,成爲賽事官方指定用車,到4月初宣佈組建“別克之隊”參與SuperV8角逐,再到2005年上海國際車展上演“紅色運動風暴”,這一系列傳播活動全方位、多層次地凸顯了別克品牌“大氣沈穩 激情進取”精髓當中所固有的現代、科技和動感內涵。通過推廣這些普及性強、互動性好的群衆化汽車文化運動,別克品牌加強了與消費者的溝通互動,送上了“動力”與“活力”的承諾來與消費者産生共鳴!

   新聞列表(05/1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