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休旅大作戰─Q7之後接下來是Q5!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19/2005)
字級設定:
AUDI首輛跨入LSUV市場的最新力作Q7,正式亮相之日已近,AuroNet已於今日同步率先公佈了Q7最新流出之定裝照,而在AUDI的計畫中,在Q7正式上市後,接下來將推出次一等級的SUV,以對抗BMW X3與M-BENZ 計畫中的MLX!

在AUDI Q7正緊鑼密鼓準備於近日正式亮相的同時,AUDI也確定了下一輛SUV的生產計畫!為使整體產品線能夠與雙B批敵,除了推出旗艦級的Q7外,也將於Q7上市一年後,以2007年新車身分發表名為Q5的SUV,Q5的主要定位與目前的BMW X3相近,而M-BENZ也於日前宣布MLX的計畫,而MLX的預計上市時程也與Q5相近,而X3屆時也臨界改款,德國1A2B相互較勁的戰火已越演越烈!

而Q5基本上將會與同集團內,VW計畫中的輕型SUV共用平台,等級介於A4以及GOLF之上,Q5也將延續家族風格,採用最新的外觀設計元素,並搭載AUDI最引以為傲的Quattro四輪傳動系統,引擎方面將會有一具全新的2.0TDI柴油引擎作為入門車款之用,等級較高的車款則將使用即將搭載於Q7上最新的3.6升FSI缸內直噴引擎,除此之外,Q5也極有可能會用上目前最新研發的LED頭燈。

隨著AUDI、BMW與M-BENZ不斷的拓展新產品,德國豪華車龍頭之爭,將是一場競爭激烈的耐久戰爭!

   新聞列表(05/19/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