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轎旅車耍威風!GIACUZZO要RENAULT Modus耍帥上路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3/2005)
字級設定:
國內的網友可能還不太瞭解,Modus這輛全新的輕型轎旅車,已經在歐洲締造一股全新的旋風,RENAULT運動新世代創意,並且將過去豐厚的Monobox經驗去蕪存菁之後,這輛年底有望來台的小型轎旅車,由於銷售後勢相當看好,在歐洲已經有不少業者陸續推出改裝套件!

由於成本上的提升,家庭用轎旅車的售價也節節攀升,但是依舊有不少年輕人,欣賞這種具備掀背車操控樂趣,但是卻擁有超越傳統旅行車空間機能,同時還要具備平易近人的可親售價,像Modus這輛以下一代Clio全新底盤為基礎開發的小型轎旅車,您可以把它是為是Scenic的小老弟,但是Modus更可愛也更好玩!

所以囉!改裝廠家GIACUZZO,也聽到了年輕人的呼喚,在日前推出了RENAULT Modus專用的車身套件,裝上這款套件之後,不但讓原本就相當有型有款的Modus虎虎生風,並且還具備原有轎旅車多變的空間創意,裡子跟面子一次滿足!

GIACUZZO為Modus準備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不但能夠提供比美小鋼砲的動態表現,可以降低約35mm的車身高度,也能夠讓重心降低,提供更為優異的高速行駛表現,而且更推出稱為Master Line的17吋鋁圈組合,搭配PIRELLI品牌的205/40R17跑胎,下次在山道撞見Modus,可不要把它當成視覺系的RV三腳貓喔!

   新聞列表(06/1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