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受災車輛務必存證─SSANGYONG雙龍汽車持續關懷豪雨災情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6/2005)
字級設定:
南台灣地區因連日豪大雨肆虐,造成許多民眾財產損失,SSANGYONG雙龍汽車秉持關懷的心意,除提供SSANGYONG車輛拖吊救援等服務外,更提醒全台廣大車主,提早將愛車駛離低漥與河岸地區,並注意自身及財產安全。

柴油4×4專業車廠-SSANGYONG雙龍汽車,以先進柴油科技及豪華休旅著稱,總代理「台灣雙龍興業」除引進最新柴油越野與豪華休旅車款,更持續關心台灣本土,同時也發起雙龍義工組成4×4救援車隊,機動深入偏遠地區以協助民眾;此外,在南台灣連日大雨釀災之際,雙龍汽車也關懷車主,如愛車不幸泡水,雙龍汽車建議下列處理步驟:

1. 切勿試圖發動車輛,立刻聯繫拖吊車救援。
2. 若行車途中遇到積水窪地,水深及至1/3輪胎高度時,應繞道行駛;或是以低速駛過。
3. 儘速拖吊至合格服務廠,進行妥善的檢修。
4. SSANGYONG車主請速撥0800-009-878售後關懷專線。

而為讓SSANGYONG車主得到最為完善的災後服務,總代理台灣雙龍興業將評估情形,妥善調度全台服務廠人力,務使受損車輛能夠縮短修復的時間,減少車主等待的困擾;同時,SSANGYONG全國維修廠也將提供完整維修單據、明細、發票,並提醒車主在維修過程中拍照存證,以做為年度所得稅扣抵之用。

台灣雙龍興業擁有SSANGYONG原廠專業診斷儀器與工具,並使用正廠零件,確每一輛SSANGYONG汽車得到最妥善的完修服務,讓消費者安心。

貴賓服務專線:0800-009877
售後關懷專線:0800-009878
雙龍汽車網址:www.SSANGYONG.com.tw

   新聞列表(06/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