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BT搶先推出VW Polo小改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6/2005)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本報率先報導有關於VW Polo小改款的消息之後,福斯改裝達人ABT Sportsline,就推出相關升級套件,為什麼動作這麼快呢?因為…

話說,Lupo即將停產,而巴西製造的後繼車款Fox,由於動力設定均以平時為主,所以坊間也認為接下來Polo改裝的風潮將會再起,所以福斯改裝達人ABT Sportsline,當然搶搭這班改裝列車,並且在日前推出全新2006年式小改款的Polo升級套件!

在車身空力套件方面,ABT除了為Polo打造全新的車身部件之外,更著重這組套件所提供的下壓力表現,除了外觀更具個性化的風格之外,真正具備降低空氣阻力的功能,就是這組ABT車身套件的重點之一,除此之外也提供一組全新的運動化懸吊套件,最多可以降低車身達到35mm的幅度,更有助於高速行駛時的貼地性表現,搭配全新設計的17吋鍛造鋁圈,馬上搖身一變成為面子裡子兼顧的超級小鋼砲!

至於動力提升套件呢?別急別急,過一些時日,ABT Sportsline就會追加囉…

   新聞列表(06/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