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風格至上!MAZDA Premacy 20C Limited限量發賣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6/2005)
字級設定:
在MAZDA在日本推出新一代的Premacy之後,車身尺碼向上升級,也讓這輛新世代轎旅車,在當地市場直接成為豐田Wish與本田Stream的競爭對手,而日前原廠也針對這款車型推出稱為20C Limited的精裝特仕車款!

這款將在MAZDA位於日本國內的 Anfini與Autozam 兩大通路銷售的限量特仕車款,完全瞄準了年輕消費族群與小家庭買家,以耐髒且具運動風格的黑色內裝,並且搭配全新設計的15吋鍛造鋁圈為主要的搭配,並且也將全新的烈焰紅車色列入生產清單中,期望能夠讓對於轎旅車的空間有相當需求,並且希望維持運動風格的預算型買家下單訂車!

這款建議售價由192萬日幣起跳的MAZDA Premacy 20C Limited,僅提供搭載2.0升引擎的前輪驅動自排版本一種配置,而對於配備期待更高而且預算也更加寬鬆的消費者,原廠依舊提供一些清單可供參考,包括選用價為13.6萬日幣的晶片感應按鈕啟動式鑰匙與電動雙後側滑門,還有索價27.3萬日幣的頂級車用DVD影音娛樂系統等等。


   新聞列表(06/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