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agon迷必看!ABT推AUDI AS6 Avant 升級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6/2005)
字級設定:
雖然以前雙B中大型房車傳統上都會推出旅行車款,可是真正讓旅行車款的個性化風潮吹起的主角卻是AUDI,尤其在上一代A6 Avant車系,分別推出兩種不同等級的運動版本RS6與S6 Avant,更奠定了德國第一性能旅行車款的地位,在不久前原廠推出具有新一代DNA的大改款車系之後,AUDI改裝達人ABT Sportsline也推出市場潛力相當不賴的AS6 Avant升級版套件!


外觀上,全車的空力套件除了聲勢浩大之外,更提供高速行駛時優異的導流效果,另外更提供超高效率的四管式排氣尾管組合與19吋鍛造鋁圈,在外觀上絕對具備第一性能休旅車的超級架勢!

此外,在動力系統方面,ABT首先推出的也是近年來市場潛力愈來愈好的柴油動力升級套件,針對原廠的3.0升TDI引擎,ABT推出的套件可以讓最大馬力增加40hp而到達265hp的水準,並且也讓原廠版本的峰值扭力進步了10.1kgm,進而達到56.0kgm的非凡境界!

當然,ABT也不會忘掉在動力全面升級之後,底盤與懸吊系統的整體配套升級方案,包括可以依照需求調整高度的運動化懸吊系統,最多可以降低車身達到40mm,保證讓這輛性能旅行車除了更低踞之外,也擁有更上一層樓的貼地飛行性能!


   新聞列表(06/16/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