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獨家!MITSUBISHI Colt Plus國產化確定,最快2007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2/2005)
字級設定:
過去幾年都跑在國內汽車前端的中華三菱,如今受到日本MITSUBISHI財務與醜聞影響,產品的銜接性似乎出了問題,因而導致台灣MITSUBISHI產品推出時間總晚競爭對手一步,因為根據AutoNet所掌握到的消息,Colt Plus國產化最快必須等到2007年!

與DAIMLER CHRYSLER共同開發的Colt,原本MITSUBISHI對這款車寄予厚望,無奈受到日本公司一連串突發事件打擊,導致銷售直直落,就連歐洲推出時辰也向後延,嚴重影響Colt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尤其具備更為寬敞空間的長軸版Colt Plus,在2004年問世之際頗被看好,卻也正是原廠爆發醜聞的開始,導致全部開發和銷售腳步變緩,就連WRC等國際賽事也中途休戰。

而台灣總代理與日本原廠經過長達三年的長期協商,終於獲得初步共識,除了先行引進Colt三門與Colt敞篷車外,國產化車型也確定為Colt Plus,前兩者進入國內為2006年,後者則必須等到2007年才能導入,而此時TOYOTA Yaris、HONDA Fit、SUZUKI Swift也陸續在市場上販售,Colt Plus推出的時間似乎晚了點。

不過是否能如願國產,還有許多技術性問題克服,但可以確定的是,以現階段日本原廠支援不明確的情況下,Colt Plus若不導入國產那還有什麼車款呢?




   新聞列表(06/2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