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DILLAC與SAAB將聯名出擊BMW X3!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2/2005)
字級設定:
 
CADILLAC SRX
 
在BMW推出X3之後,雖然有些消費者覺得它與X5在尺碼與車價上的差異太小,不過卻因為這輛車,預先打開了高級車市Compact LSUV大戰的序幕,所以包括高級車市場上的著名品牌,幾乎都表示將推出BMW X3以為假想敵的對應車款,日前連位於底特律的通用總部,也不干示弱地放話!

 
SAAB 9-7X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通用集團決定將推出一輛具備共同平台概念的中型LSUV車款,這輛車除了將以X3為首要競爭目標之外,更將推出掛上CADILLAC與SAAB兩大高級品牌的不同版本。

CADILLAC所推出的版本,暫時定名為BRX,最快將以2008年式新車的身份推出,而SAAB版本目前廠內暫訂為9-4X,也將在CADILLAC BRX推出之後一年內付諸量產。

這兩輛新車將以通用的全球Epsilon 底盤為基礎,並且與下一代的CADILLAC BLS及SAAB 9-3車系共用部分機件,其中BRX在美國的售價將由三萬美元左右起跳,主力車款將搭載目前CTS車系的2.8與3.6升兩具V6引擎。

   新聞列表(06/2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