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ODGE Challenger再現!要重挫FORD Mustang!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2/2005)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DODGE推出重現版Charger性能跑房車,獲得熱烈的市場反應之後,DAIMLER CHRYSLER集團這次真的要卯起來幹!

最新的消息指稱,在1970年代盛極一時的雙門性能轎跑車DODGE Challenger,原廠目前已經緊鑼密鼓地在測試未來要量產的車款,不過與當年的產品定位不同,以前的DODGE Challenger對手是CHEVROLET Camaro與MERCURY Cougar,現在將在不久後復活的DODGE Challenger,市場競爭對手將直指福特野馬!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21世紀新版的Challenger,將以下一代CHRYSLER Gorup旗下的LX後驅底盤為基礎,也就是說將與大改款之後的CHRYSLER 300C-DODGE Charger共用底盤,而動力系統當然也不放過當年最夯的Hemi系列V8引擎,DAIMLER CHRYSLER集團希望一年可以銷售約60000-70000萬輛Challenger轎跑車!

所以,不久之後,又要有一輛精彩的美式轎跑車重現江湖囉!


   新聞列表(06/2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